close
呆噗的姐姐要因為現在的男朋友到美國唸書而跟去
不知道是我長大了 還是現實了 
我會選擇斥責
勇氣可嘉 愛情很偉大
以前的我或許會跟他一樣
但是 現在只覺得 這是小朋友的舉動
沒有信任的愛情 不管跟到天捱海角 都會走叉
如果因為跟著他 只為握住一個人的心 必定失敗
我也響往愛情 但他可遇不可求
沒有緣份 不管多少努力 都會變成空白
有緣分 不管經歷多少困難 相隔多遙遠 都會在一起
為了自己 而去的西班牙
如果不是為了自己 說不定將來的我會去美國
但我知道 至少我出去 是因為自己 不是因為別人
或許 我會遇到那個人 或許不會
那並不是我的目標

現在很喜歡一個人
但並不是因為這個人 所以我回到西班牙
我的夢在他出現之前 就已經決定
如果最後他能幫我完成這個夢 我會很珍惜
如果最後上天決定我的夢裡沒有他 我也會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