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矮去了日本
J先生去了夏威夷(J先生~這個不賴!以後就用它)
都去旅行 但都有不同的意義
小矮很妙 因為她家人都以為她去香港(他媽應該不會看我的網誌吧)但她和小舅媽去日本
J先生 從我認識他以來 他就常常要當空中飛人
但~很多時候他是要去開會  我常笑他那是因為你在公司很重要
他打趣的說 那是因為沒人像他一樣笨要做那麼多事
我記得認識他的第三天 他就飛回南部 
除了在西班牙飛來飛去 也去了比利時三次 也去了法國巴黎
這都是這2個月內的事
然後 現在他去夏威夷  總算是為了旅遊
前天醫生才說他該好好休息 他有點過勞了
然後11月底要去摩洛哥 然後12月要去華盛頓 這中間不知道又會夾雜幾次比利時和法國
然後他又要學法文 又要學中文 明年又要去念master
任誰都會過勞吧
 
 
這次去夏威夷 我一直說你一定要好好放鬆 enjoy ur time
他還給我嘻嬉笑 還一直問我覺得他在那邊會不會有機會釣妹
切~機會當然有 看你能不能把持的住而已~
柏林 啤酒庭園
2007/07/20
Photo by Cha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