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J先生的禮物
2007/11/11
Photo by Charo

這幾天突然覺得我怎麼有一堆東西想寫
是不是因為我開始學會體驗生活小樂子?!
這是要帶給J先生的禮物
因為反正他現在在夏威夷 所以等他回到西班牙裝好網路看到這篇也早就收到了
所以 我不怕!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依序是 孫悟空布袋戲人偶 小寶寶可可牛奶糖 台灣之美木頭明信片
夠台吧 ! 因為他很喜歡中國風的東西~但是我不想送他一些在中國大陸也買的到的
而且我知道他家裡也有一些啥茶組阿~水墨畫阿點點點!!
我這個包你只有在台灣買的到!
而且雖然話說他也來過台灣~但是還是不知道這是啥~嘿嘿!!!
買孫悟空是因為他屬猴仔(是傳說中跟我最合的差四歲生肖嗎?)
小寶寶可可牛奶糖 因為他可以帶去公司分同事
至於明信片~~因為在墾丁逛到純粹紀念!!!真隨意~

哀~自己的東西都戴不完了~還要帶人家的禮物!
居然還要我帶豆漿???!!!
如果有人能告訴我要怎樣才能把豆將帶上飛機然後過了2天還是不會壞~我就給他法式舌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