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我深深的覺得~老天又在作弄我了.....
每一次,遇到一個人,總是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這是Thomas送我的花 雖然不是999朵玫瑰 但讓我很感動
而且 他原本是星期天給我的 但是沒想到我去台中 所以他說他一直擔心花會枯掉
我跟他說這是我第二次收到男人送的花(啥畢業典禮不算啦)
他很訝異 "你應該要常常收到才對"他說
雖然是嘰哩咕嚕的外星話 但他總能逗我開心 雖然很多是美國笑話
他剛來台灣不久 所以帶他去看了很多地方 他也很給面子的試了所有的小吃
昨天去大東夜市 遇到了另一個外國人 他們馬上變成朋友
(我如果在外面遇到中國人 我一定馬上溜)
然後開始跟我說加拿大國旗上的是楓葉 不是大麻
我知道阿....我壓根沒想過那是大麻阿....
我最後一個星期在台灣的日子 有人愛 很快樂
他要我留下別去西班牙
我猶豫一下 但我還是跟他說 我得去 這是我的夢想 而且我爸交錢了=..=
他笑笑說 "我會去求他把錢要回來,只要你留下來..但...我也不希望你失去教育的機會"

why you have to go to Spain?
I have to ! I have to study there...

Don't go....Stay here...I want you be my girl....mi taiwanesa españ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