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不算炫耀文吧
話說 J先生從夏威夷回來了
很好~他傳染到我的丟行李病 
那天去機場接他 遠遠就看到他兩手空空出現
心想 很好 他行李也丟了有沒有這麼巧的事ㄚ??
好險 2天後的今天 他的行李到了~所以我的禮物也到了
如圖 一個夏威夷女郎鑰匙圈 一個手機的家 一件屁股有HAWAII的褲裙
只能說這傢伙怎麼這麼神 裙子size嘟嘟好
鑰匙圈我很喜歡 因為我有最愛的扶桑花哈哈哈!!!!
手機的加要組裝讓我有點頭痛~因為我不擅長組裝東西~但是扶桑花還是很讚!!
因為之前以為他行李回不來了~所以他送我一個playmobil~
有機會在po上來照片~但是雖然現在找到行李~我也不可能還他的啦~哇哈哈!撿到了!!

話說前天去超級市場買了快要150歐元的食物
把他家的冰箱都要塞爆了!
最神奇的是~我買到荔枝!!!!!!!!!!!
喔~~~心想今年都沒有吃到~所以心一橫就買了!
果然沒有臺灣好吃~有點小酸~但也算了心願啦

por nada..gracias señor J ! me gusta mucho de tus regalo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