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停止了 就到12月10日23點59分為止
這樣的關係 是進退兩難
我們還給彼此真正的自由 
我和你一直都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我們遇到了 卻只是在兩邊行進
我們沒有結束 因為我們從未開始
我甚至沒有權力要求
你說 我好像在說永遠的再見
這不是我想要的 卻是我唯一能選擇的...
要多久我才能不想你
要多久我才能收回我的心
我覺得好對不起
我的愛太沉重 把你壓不過氣
你說過 當我想抱你就抱你 當我想親你就親你
何必要克制自己
如今 一切都變了樣
我要不再克制 會雙亡

我以為你可以成為對的他
但 我想 這次我的第六感 不再靈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