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禮物 SONY NWZ-S615F/PM
J先生坐飛機從紐約帶回來的泊來品
另外還有一個2008年的狗狗月曆
但我沒相機照
有人說我都沒po在網誌上一定是我不喜歡
所以我就po一下 但寫個他看不懂的中文 哈哈哈 !!
很甜心的給我選了粉紅色
所以現在我的所有東西都是粉紅色.....mp4 , NDS , 手機 ,老媽正要寄過來的相機
人家會誤以為我愛粉紅色吧!!其實我愛紫色.....但是我也不討厭粉紅啦..但要好看的粉!!!
功能還不錯,也能聽收音機,還有多國語言,放相片影片也OK !
待機時間長到爆!這點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