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有點長..但是這就是現在的情況!!!

幾乎一個星期沒有用網路..因為上星期在聖週所以沒上課
一個星期的假讓今天開學的我們有點點力不從心
一直在DELE的課不斷的點頭夢周公
今天法國人沒來上課害我期待一星期的法國巧克力落空
因為說要學好法文 所以他們很愛用法文跟我講話
但是講到我聽不懂的時候我就會用中文回他們 哈哈
上星期抽了2次總共要8小時的水煙  我的腦袋都要煙霧迷濛了
apple同鄉來我家借宿4天 終於有人跟我講中文讓我丟垃圾了

說重點

Big的心酌時的游移有點久...中間我就跳過不說了...
我果然是一個逃離問題的高手
但現在算是一個終點也算是一個起點了吧
就是
我們在一起了
所以今天開始 他不叫Big 他的名字是Jos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