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o

非常好,真是好的開始
剛在一起不久就小爭執
一切要回到星期六
話說星期五Jose的死黨Javier,David,Antonio來馬德里
星期六大家一起去pub
一開始都非常好過程也非常好
雖然我的腳痛死了,因為穿高跟鞋,但是一切都還是非常好
沒想到到最後大家要離開,在走廊的時候
大家也知道我本人走路不看路不看人,可能連湯姆克魯斯在我身邊走過我也不會察覺
然後,忽然有人從我後面抱住我脖子親我的臉
我還以為是Jose,結果轉頭才發現根本不是
Jose正抓著那個人的手說別太過分了
結果,那個人是我一個很久沒見面的巴西朋友
我跟Jose說那是我朋友,他生氣了轉頭就走
其實我有嚇到,因為如果我知道不是J的話,我早把那個人推開ㄌ
我也沒跟我朋友多講話就離開
巴西人是有點太過熱情
之後Jose跟我說 他覺得很難堪
因為他感覺他在保護我 但我卻說那是我朋友
而且他覺得他親到我的嘴
但是真的沒有 真的是臉頰

現在是沒事了啦
Jose說他是一個可以溝通的人
只是想想就覺得 媽的,差點被我朋友害死了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
當他不高興的時候我真的超難過的
我知道我會超珍惜這段感情 不希望有意外發生
但是 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