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mobil

charo

 
playmobil

charo

因為從拿到這個禮物後,他就一直叫叫叫說為啥麼我都沒有po在我的網誌上,一定是我不喜歡!
哀~我只是每次都忘記拍照而以阿~~~~
好吧~為了我耳根清靜~我就Po一下吧
我之前應該說過,Jose喜歡playmobil近乎瘋狂的程度
他已經快變成收藏家了吧
(線在這個時候他正坐在電腦前看著那看過1000000000遍的playmobil網站,這是他的每天回家功課)
但是 不要小看這75mm的摩比人
我看過一隻收藏版在德國賣410歐元
好啦~說重點!
原本我要求的生日禮物是一隻大娃娃~比我還大的大娃娃
但是~他說他都覺得不好看或是不好抱
所以他最後選了這個灰姑娘的playmobil
老實說~我很喜歡灰姑娘的故事
而且這個真的很精緻ㄟ~~~
裡面有壞後母,皇后(但灰姑娘的皇后沒啥角色吧),灰姑娘,白馬和王子
只是灰姑娘沒有玻璃鞋~很妙的穿了白托鞋哈哈哈!
然後皇冠裙子托鞋馬垵等等等小東西都能拆
還有樹~草~花~鴿子等等
我現在都有點被他傳染了我~
不行!!!!
我要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