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K33

charo

昨晚J說
'當你在國外越久,會越覺得你在台灣的朋友越來越遠,因為他們會再繼續有自己的朋友,而你也是,這是我的經驗告訴我的'
我沉思的一會兒
我並不贊同他說的
因為我知道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是永遠
那就是我們的友情
我想,不管過多久,我們都會一直一樣
即使,我們有了新朋友,我們有了新同事
但..我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有的回憶
我們是一群很特殊的團體
沒有人可以再加入
我想..也沒有人可以離開
即使實際上的距離,我們各自都在不同的城市,甚至不同的國家
但是 我知道 就算這樣我們還是會一樣
(幹..我好想哭喔)

ㄟ..k33的.....你們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