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有一種心臟病和瘋癲一起發作的感覺
還有一種心想 "幹~我要馬上買機票回台灣了" 
再加上一種淚水與鼻涕大量混合的口感
我把我家都翻過來了
還差點把我的COACH割開
我就是遍尋不著我的可愛銀紫格紋三層MANGO錢包
我要花轟了!!!!!!!!!!!!!!
J一直說怎麼那麼笨怎麼那麼笨 都幾次了還學不乖
我真的很想揍他,我都已經快急死了還在那邊給我說教
心想~才剛拿到手燙呼呼的居留證就又這樣飛了
裡面沒錢小偷該不會一生氣就把我的照片拿去移花接木變裸照阿
在我心想我放棄了~我要回台灣了~我不要再等三個月去重辦我的所有證件了
然後
劉大哥有如一道曙光的電話就這樣從天而降
原來我把我的錢包流再她家~中午吃完飯後一整個忘光光...........

PS照片很有意思~馬德里的西文MADRID,但是馬德里人都很愛把有D結尾的單字唸成Z結尾
所以都有ㄙㄙㄙ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