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Fermin

EFE

現在西班牙正在一年一度的瘋子節...我是說"奔牛節"啦....
每年七月六號到十四號每天都會有一堆瘋子和牛在奔跑
聽說台灣也有大肆的報導過~(因為我媽也打來問我有沒有去)
也一定很多人聽說每年都會有人受傷甚至死亡~
well...道聽塗說是有啦~但是主辦單位還是有一些些防護措施~雖然我個人覺得沒有屁用~
主辦單位說:
1.不清醒的人,喝醉的人不能下場跑
但是你們也知道~這麼重要的節日怎麼可能沒有酒?外加上一堆德國人美國人~他們可是把酒當水喝~
警察也不可能一個一個檢查才讓你下去~又不是海關!所以~這招沒有用.....
2.不可觸碰牛隻,不可鬥怒牛隻
雖然說不能觸碰~但是傳說中觸碰到牛角會帶來好運~所以還是有人拼命在摸~很好笑的是~
牛隻後面會跟隨拿棒子的工作人員,看到有人在摸就打人~問題是~~顧後顧不到前阿~
外加實在人擠人~防不勝防阿!!!
我是一直很想去看看~有機會的話也想去跑一下..但是一直有人說我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