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裹屍布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聽過
well
我就不再重複你們在奇摩可以找到的知識
我想說的是 我前幾天看到一個節目 關於解開裹屍布之謎
可能有人有看過
但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節目啦
話說 耶穌裹屍布一直在宗教和科學間拉扯
有人堅持那就是耶穌顯聖的證物
但最近讓人相信的莫過於裹屍布年代和耶穌年代不符合
於是最讓人採信的是有人將某人塗滿紅顏料之後複印在布上
但 裹屍布上的臉部細節清晰 但人臉高低不平 很難將所有細節都複製上
另外 裹屍布上沒有脖子的痕跡 既然臉部清晰複印 那脖子應該比臉部容易
所以最後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耶穌裹屍布 應該是世界上最早的一張照片
而且 當時最有可能有如此知識的人 莫過於 李奧納多.達芬奇
所使用的當然是很原始的技術 但 卻留下讓世人爭議的作品
因為是照相原理
所以 裹屍布上的人像有如2D複印 細節清晰
身體比頭部明顯 因為身體吸光度高
沒有脖子 因為脖子處於陰影處
一切 好像都有機可循
我個人 也漫相信這一個說法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