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今年天氣確實比去年恐怖
我只希望不要一年比一年恐怖
不然10年後人類要到哪裡避暑?????

話說我們可愛的家鄉正慘遭颱風攻擊 我這能看到的是西班牙的報導
我看到洪水和颶風一整個嚇到
西班牙人還說這個跟印尼海嘯一樣可怕 台灣要沉啦!!!
我以驚嚇到無力的手指按我家的電話號碼
居然沒人接...難道....????????我家該不會漂走了吧...
我猛call我老母的手機 電話這一頭焦急如焚 電話那一頭無人回應
call了要50通之後 
終於 她接了 而且她還跟我說
''刓咧ㄏㄤ罵啦 低瓦靠啦 手機無咋啦''
(我們在烤肉 在外面 手機沒帶)
我有點三條線 默默的說. ..''喔..好吧''

說重點
不要以為台灣30度就哇哇叫
你知道嗎~馬德里前幾天43度耶~~~一年一年破紀錄!!!
現在大概也38度唷...而且..還沒有冷氣耶!!!!!我都要當神了!!!
好啦...這裡是比較乾~~不會像台灣濕搭搭 黏踢踢
但是..太陽公公還是好大~~-而且到晚上10點都不下山耶!!!
我好熱阿!!!!
前幾天剛從海邊回來~~我現在一整個就是黑人~~比去年還黑~
我在台灣當不了正妹了......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