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西班牙時間下午2點23分
一架由馬德里飛往加奈利群島的國內班機 在起飛時失事
罹難人數將近150人 是近30年來西班牙最嚴重的空難

當時的我 正在機場 正在T4航廈
在5個小時內 T4航廈的所有班機幾乎無法起降
起先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因為我3點到機場 機場內也無電視螢幕 還以為只是航班處理上有問題才延誤
看到航廈外 救護車 警車來來回回~還以為只是小事件
沒想到 朋友一個個打給我確定我的平安 我才知道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
有些人打給我的時候都快哭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人很好~現在很平安的在台灣!!!

只是 真的覺得好恐怖
畢竟是同一天的班機
希望罹難者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