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啦~大家別擔心我!
昨天坐8點半的飛機~所以中午還有時間去喝了喜酒~一整個很滿
跟老爸老媽去機場~還吃了牛肉麵和鰻魚飯~然後就含淚入關了~(哀~又不是第一次來~老媽真性情)
地上的東西真的比空中的好吃...飛機餐我吃到快吐了.....
然後轉機轉轉轉~到香港~蘇黎世~馬德里!
這次轉機的時間都接的很好~沒有在機場等很久~
但是~屁股還是坐的很痛~而且~飛機上還有sex and the city 的電影~
害我在飛機上看到哭~丟臉死了~好險旁邊沒坐人!!
到馬德里~入關的時候~又發生我預感會發生的事~又跟海關聊起來了..
我前面那個大概10秒就入關了~我大概10分鐘吧...
扯完學校又開始扯大陸台灣的不同~又扯到問我家在哪~(ㄚ是對台灣很熟ㄋㄧ)又說他家也住leganes~
扯扯扯~我都覺得後面排隊的人怨氣都要壓死我了....終於他同事給他''ㄟㄟㄟ''了笑了幾聲~
他終於說"美女~再見"然後放我走了......................................
這如果在台灣~應該已經被申訴了吧.....

反正~就是這樣阿~重點是我到了!
明天是新生訓練....10點到~喔~好早ㄚ~~~從這邊坐地鐵大概要1個小時多吧~~~ 累~~~
好啦~先這樣~我要去煮飯了~真賢慧!!

ps.Big變瘦了.......但是開車還是一直罵烏龜車...一點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