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煩死了~這個週末的唯一大事就是要找房子~
到西班牙都一個星期了~房事還是沒有著落~
哀~果然~開學後~好的東西都被搶光了~
找了好多間~不是太貴~就是沒網路~
但是~大多房客都還蠻好相處的~
有一間甚至還說~如果我願意住~他要降我10歐元~~~
ㄚ~但是~還是在我預算之上阿~
有一區~簡直就是我的天堂~因為算高級住宅區~全部的男人都是穿西裝打領帶~
讓我一眼望去~心花怒放~~~~~~~~~~~~~~價錢也還好~就是房間小了點~~所以我也還在考慮
至於沒網路ㄉ~就先被我刪掉啦~怎ㄇ可能沒網路能生活?
還有離地鐵太遠的~也不行~我不想每天上課前還要運動......
哀~真煩死我了...............


雖然Big很好心~但是我還是想要快點有自己的地方.......管他曼哈頓還是布魯克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