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我遇到變態~~~
星期六因為到朋友家吃飯~喝的有點醉的我因為平常不喝酒沒有抵抗力~
所以喝完眼冒金星~我想說~我還是回家好了~
所以~Big幫我叫了一台小黃(馬德里是小白)~一切都很正常阿~
晚上馬德里的taxi比白天的鴿子還多~
誰知道~一開始都很正常的聊天~圖然司機要我看東西
我不疑有他~所以我往前一看
他 在 打 手 槍
靠靠靠靠靠~我整個要發瘋了~我吼他說不要這樣~
他看到我火了有點小驚~所以停了~
誰知道5分鐘以後~又開始了~而且還要我摸~靠杯~
我說~我要打電話給警察了~但是~靠杯~們被鎖了~
我想~如果他把我的手機給打掉~更慘~
因為快到家了~所以我一直恐嚇他~他還一直想回頭親我~他媽的
到樓下他居然還說要找出車位停車~還說想跟我上樓~媽你ㄉB~
我一整個呈現瘋狂歇斯底里加害怕的狀態~
我踢出車門~瘋狂快跑~他居然還喊說~如果我摸他~他給我錢~
這是啥鬼世界????
我一上樓~馬上打給Big~我一整個都嚇哭了......Big也馬上衝回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靠~最幹的是~我真的太驚嚇了~居然沒有抄車牌~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