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才剛11月初
但是 我在期待
因為 聖誕節 會有聖誕禮物 會有吃不完的巧克力 會有一堆火腿 還會有好多橄欖
但是 最重要的 是 我們有3個禮拜的假
跟現水深火熱的報告生活比起來
跟現在頭痛和肝指數上漲的情勢比起來
我多麼希望 明天 就是聖誕假期
這麼說 我還真是個逃避現實的孩子
3個星期的假 害我好想回台灣
無奈舊居留到期 新居留遙遙無期 我只好 在西方 等著西方的聖誕老人
其實 西班牙送禮物的 不是聖誕老公公 而是三個東方來的王
也就是說 西班牙小還比誰都要幸福
因為 他們一次領3份禮物
我也要有3份禮物 如果 他們知道我是.....(心虛)

現在頭溫溫的痛 但是 報告還是要繼續寫
我也想跟著去巴塞隆納阿....但是被查出來應該會被砍頭吧
唉唷威~頭變成暈暈的痛 
我的藥箱兒現在還在艾登家 該怎麼辦?

昨晚看著自己以前寫的網誌
發現 好多事情 真的成真的 有些 詭異到我冒汗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巧合 這就是鐵齒的後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