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上國際與國內時尚新聞學的時候~
教授帶來了幾本已經泛黃的西班牙古早雜誌
大家看的津津有味~因為很多真的是太妙了
其中一本
我翻到一頁讓我眼睛瞬間變3倍大的標題
Los tres Acertijos~por Mei Ling Chiang Kai-Shek
(那三個未解之謎~宋美玲與蔣介石 撰)
居然是宋美玲蔣介石寫的
也太讓人驚訝的吧~~~~~
那天基於時間關係~我沒辦法看內文~
所以我不知道寫的是啥~我現在在跟教授要~希望他能給我copy~
說不定我還能把它交給歷史紀念館還是博物館啥的~
有沒有這麼神奇阿~對於他們2位有上過西班牙雜誌一事~我還真沒聽說過
我現在好想快點看到內文呀~~~ㄨ~
(我這篇文應該不會被情報局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