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2個小時裡一直專心聽著批哩啪啦西班牙文而不恍神 好像有點難
不只是我了 就算是西班牙人也是一樣的
那~我們都在幹麻?
就拿今天的 Fashion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來說吧
這堂課 就是看一堆雜誌然後認識每個部門的作業
所以 一邊聽 一邊看 一邊寫 看起來好像很忙...其實還好哈哈哈
這張圖片小複雜
意思就是說
第一張 是某雜誌裡的圖 我很喜歡 所以就拍下來了
然後第2張是我的筆記 我還畫小國旗紀錄國家ㄟ~真用心(應該說時間還真多)
第3張很簡單~就是肚子餓了~每次一到接近吃飯時間~就會一直跟隔壁同學互喊餓斃了.....
然後不知道為啥~最近一直很喜歡吃西班牙火腿~~~~餓阿~~~
第四張~就是又回到課堂上啦~~~真是無止盡的輪迴阿!!!!!!
明天有一場VOGUE珠寶攝影開幕展要去看
請期待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