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VOGUE ROCK , VOGUE珠寶攝影展的開幕記者會
在西班牙馬德里 MUSEO DE TRAJE舉行(服裝博物館)
上面那張是邀請函 可以攜伴一人參加
裡面不能拍照 除非有媒體記者証 所以~抱歉啦各位看官!!
這個展覽不太大 但是經典雅致
主要是展出從20年代開始至今的全球VOGUE雜誌珠寶攝影記錄

除了各大師級的珠寶之外 從影像中也看的出潮流的演變
但因為不是歷史生活攝影展 所以基本軸線還是以高檔奢華珠寶為主
並沒有很統一的一個tone調 畢竟要從全球中只選出38件作品是很不容易的
柔美 張力 詼諧 諷刺 對比 時尚 甜美 復古 經典 等等等等等
每一件作品 都可以說出一個故事
在場的 很多都是設計師 雜誌負責人 媒體人(其中也有我們教授) 模特兒等等
看到一個個大人物 眼睛都要凸出來了
一個教授看到我 還跟我打趣的說 恩~有特別打扮~我會給你高分通過滴~嘻嘻嘻!!!!
(我只不過是穿旗袍去而已..我可沒錢買chanel套裝ㄚ)
之後 就是茶酒會 一個社交時間
認識的談天 不認識的打交道
我們眼睛一直在瞄~看看會場中哪些有可能是我們未來實習的老闆
但是 跑去人家面前問 你是誰? 應該會被打巴掌
所以 我們還是乖乖吃我們的點心好了
喔~tapas真好吃~還有兔肉串燒ㄟ~~~~~~~~
吃飽喝足後 就是回家寫心得報告 下星期準時交卷的心酸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