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完星期二的課
全班都會香噴噴 因為教授會帶裝滿一整個行李箱的香水要我們分析
今天主要是介紹香水主要香味成分的4大家族
Chipre, Floral, Hespérides,Oriental
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有點小深奧 
基本上就是要我們這些鼻子沒受過訓練的小毛頭 變的跟香水電影裡的殺人天才一樣的嗅覺
(基本上 這是一堂讓人又愛又恨的課)
不說這個 來看點會讓大家心動的吧!
今天來介紹一下作夢也買不到的讓我心癢癢的CHANEL非賣品
都是教授的秘密收藏哩~

不要懷疑 這是一個一體成型的香奈爾 N5º香水盒
香水在中間紙人後面
是一個立體伸展台耶!!!!!兩邊可以當鏡子使用~把香水拿下來~也是一面鏡子唷!!
這是只送不賣的非賣品
是只給香水發表會VIP的禮物 但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只有西班牙限定版還是歐洲限定版
果然奢華品牌連紀念品也是走奢華路線阿
我真的好想要喔~~~~ㄨ~~
因為它放在我的層板上 一定很好看哈哈哈!!!

一樣也是非賣品
總共11罐小香水(但是每罐香水市場上都有)
他還有搭配一本書 介紹各個香水的"味道"
不是寫說他們內成分唷
強調的是 大腦裡的嗅覺記憶 在某某時刻因某種味道而回想起某人某事
聽起來好美 現實生活中也常常發生
在捷運裡擁擠的人群中 飄來一鎮熟悉的味道 使人想起初戀情人 或是那一段讓你傷心的愛
詩歌一般的介紹 如 這一罐是在細雨中等待愛情到來的時刻....等等等
還有一小段的歷史 就算不是每罐香水的味道我都喜歡
但是每一罐的詩歌和情境 我都覺得好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