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Club
聽名字應該猜的出來是吃海鮮的店
在馬德里要吃到好吃又新鮮的海鮮 可以說比登天還難ㄚ
這間餐廳 是混合日式法式料理的摩登餐廳
一進去 就看道好多色的水族箱 但是~能吃的應該不在裡面哈哈

先給我們一杯雞尾酒~聞起來沒有酒味~但是以我的經驗來看~沒酒味的後勁最強~怕怕
我只喝了一小口~裡面有薄荷 檸檬 柳橙 小黃瓜 基酒是琴酒+馬丁尼
前菜區
第一盤是好吃的燻鮭魚小點 真的好小~我塞牙縫都不夠哈哈~但是很好吃哩!!
然後是一杯看似飲料但是其實是鮮魚湯的騙人小把戲kkk~~~
最後是 鵝肝醬和柳澄泥 這一道有附麵包~要自己動手把食物抹在麵包上~好吃到流淚阿!

主菜區
第一盤是 花枝柴魚 美味到極點!!!花之入口即化~又綿又細!!!我好想再來一盤阿~~~
然後是 鮮魚蝦淋蔬菜泥 魚真的好新鮮阿~~~~~~~~~~~~~
現在應該知道為啥我說是日式+法式了吧~你看看~都一點點~要我這個大胃王怎麼辦?
但是~因為上菜小慢~又有吃不完各種的麵包 所以我還真的有撐的感覺~見鬼了!
最後是甜點~松子冰淇淋+火山巧克力蛋糕(蛋糕普普~但是冰淇淋好吃)
最後一個小盒子~~~看了會流淚的帳單~哈哈!!!
帳單在盒子裡面啦~但是沒必要用閃閃發光的盒子裝讓人心酸的紙條吧......
想知道價錢的人 可以用悄悄話問我 因為我怕我打出來 我會被綁架
最後來一張好笑的 這是早上班上同學畫給我的 因為他們知道我要去吃海鮮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個一個輪流加一點一點 星期五嘛~大家都很high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