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原本説要去Segovia
但是 看到天氣有漸漸變換的傾向
很怕在那邊被困住回不來
所以改去了El Escorial 也比較近一點
但是~人算如天算 還是給他下雪了
馬德里也是會下雪滴~雖然不像芬蘭 挪威那樣一片蒼茫
但是 也算白色世界吧 哈哈
哀~最糟糕的是 我這個西班牙城市俗 腳上踏一雙沒有防滑的普通靴子
這種靴子只有在市區壓馬路用而已
對於雪地 根本是溜滑梯吧
我真的在街上摔個狗吃屎 要爬起來再摔個四腳朝天
要是給我2支滑雪桿 我都可以滑雪了
果然 某人腳上的LOEWE皮鞋 穩的跟釘鞋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 一分錢一分貨嗎????????
摔那麼多次 胃都摔餓了
山上食材果然跟城市不能比阿 
好吃到彈舌
那一片片紅紅的可不是生火腿 是更高一級的 生牛肉
但是 我果然沒有吃頂級料理的命 因為我吃2片 就被自己的心理因素蒙蔽了
可是 他真的沒有任何生牛肉的血味 純粹是我的個人幻覺 真的
之後 在大雪把我們困在山上之前 屁滾尿流滑下山
下一次 我一定要把我的鎖櫃雪靴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