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老媽的愛心包裹 po一下讓她開心一下
當然不只照片上那樣~我把私人物品先收起來啦~~剩下的就是最愛之食物區!!!!!!!!
我媽真暸我~泡麵就是寄我最愛吃那2種~揪甘心耶!!!!!
維力炸醬麵統一肉燥麵~西班牙可是買不到滴~(至少我找不到)
比鑽石還可貴阿!!!!!!!!!!!
還有我最愛的義美小泡芙~眼淚都要流出來啦~~~~~~!!!!!!
最妙的是龍眼乾~請義大利室友吃~就在迅雷不及掩耳間~他把籽籽也一起咬下去啦~
然後露出怪異的表情~~~哈哈哈
我只能三條線的跟他說龍眼乾可是跟龍眼一樣要吐籽籽低~
然後 跟以往一樣 在包裹到的那一剎那就會發現........還是有東西忘了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