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開始 我多了一個新身份 ~ 網路作家
今年起 我將為一家網路科技公司撰寫文章
因為2月份才正式開站 所以我就先賣個關子吧!
只是因為合約的關係 我必須等公司po完一個月後 才能在其他平台刊出
看來除了感情之外 我連職業都變成凱莉了 我真該哭該笑?
好吧 至少我以後拿到稿費 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敗雙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 嘿嘿
(咳~我親愛的2位弟弟 我會好好養你們不會食言的~我的消費券被你們平分都沒講話了..)
最近我的手提電腦真的有點秀逗了
哀 也不能怪它 用快要4年了只有一直狂塞軟體 都沒讓它好好休息
如果他哪天真的掛點 我實在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吶~~~~~~
看來再這之前 我要好好物色一下下一台手提(先說~我一定會換白色的)
對於Apple電腦我還真的蠢蠢欲動 只是若以相同價格 他牌電腦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哀 看來這可能要經過一翻漫長的掙扎阿~~
如果下次誰來馬德里 看到一個東方女孩 帶著電腦 在咖啡店裡埋頭key字
那應該就是我了不要懷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