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暮光之城(台灣是翻這樣吧??!!)
其實 也並不是特地要看啥麼電影 只是剛好時間上ok 就看了
其實本來比較想看 安潔莉娜裘利陌生的孩子 但是時間配合不上
暮光之城 聽說也是以小說拍電影的形式
感覺近年來這樣的電影有如雨後春筍般的多 
我想 我已經過了看完電影因為男主角帥而喜歡上電影的年紀了
(而且我對庫倫爸爸比較有興趣~我果然是喜歡老人)
美國的高中生 都那麼早熟嗎???西班牙是沒有那麼誇張啦......

之前男主角有來馬德里宣傳 朋友一直找我要去看首映
還說要有邀請函才進的去
我那時候 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啥鬼 還真的沒興趣 現在還真有點小後悔
如果 那時候他也化吸血鬼妝 應該很炫

只是覺得有點好笑 吸血鬼不能在陽光下的原因 
只因為皮膚會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 怕被人類發現
我也想要閃亮的皮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