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書桌旁的一角 我能預見牆上的裝飾 會越貼越多
昨天下午 偷閒整理房間 發現櫃上的雜誌比書還多 想想 我下次搬家該怎麼辦???
最近眼睛真的有疲勞 每天埋在電腦前打報告 打文章 打稿
腰都要斷了 沒靈感還是沒靈感
沒靈感的時候 就會開始放空或是天馬行空
就像沒錢的時候 總是有一堆購物慾望
看著桌前的窗戶 還沒採購讓它能遮羞的窗簾 
天天和另一頭的住戶乾瞪眼 誰先害羞臉紅誰就先拉下那冷冷醜醜的擋風窗
我想買窗簾 因為擋風窗很醜 不只擋風還擋光 
如果換上窗簾 我就有月光能看也不會直視對面了
看著書櫃上的雜誌 想想應該買些分隔紙板 因為VOGUE總是跟GQ打架
偶爾還會 碰 的一聲倒下讓我下一跳
MSN感覺也該整理一下 有太多人我根本不認識 無論國內外
不久前有個華人和我撘上線 說他也在西班牙 說著說著說到朋友的問題
他問我我認識的朋友華人多還是外國人多
我說 我的週遭 幾乎都是外國人
他就很不屑的說我崇洋媚外 不喜歡跟華人來往 只喜歡阿兜阿
我真被搞的一頭霧水 難道我在西班牙 還要特定找本國人才能交往嗎??
而且 他是誰阿?居然激我 有沒有這麼沒禮貌~???!!!!真的是花花的~什麼人都有..
喔~本姑娘好想燙頭毛喔~冬天大捲很浪漫我好想要~~~
但是我還是不放心讓我的愛毛被西班牙摧殘~因為聽說他們不太會弄亞洲人的煩惱絲
ㄨ~看來這個願望暫時要胎死腹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