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得看一堆時尚雜誌 路上也隨便就是一間可以瘋狂血拼的流行商店
但 可憐留學生哪有閒錢敗每一季的流行單品?
以上 是我這個冬天陪我上山下海的好朋友們 有沒有少的可憐?
沒有太多閒錢的我 能敗的就是最簡單又不退流行的基本款商品
沒有平底鞋 因為除了要讓自己不被埋在外國人圈裡 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外
說真的好像從高中畢業後 平底鞋再也沒被我認真的瞧過一眼
沒辦法阿 誰叫我阿母就是沒有給我多於160的身高.......哀~
靴兒的好處就是實搭性
不管是塞褲搭裙 都可以馬上讓打扮加分
沒有細根長靴 因為這樣不管是穿去上課或是逛街 都好走路又不易酸痛
挑了最最最最好搭的黑色咖啡色 這樣還能搭錯 實在是該檢討
裸靴是今年突然爆紅的單品 在腳踝下一點ㄦ的高度 不置於讓腿ㄦ看起來變短
通常我都是靠它在各party或是發表會上遊走
黑色混搭材質項鍊 只要搭配白色襯衫 就很靚 校外參觀低調又不失品味的偷雞打扮
珍珠長項鍊 能長能短 繞個2圈就可以配上晚禮服 一點也不低俗
圓形大耳環的好搭性 我不說大家也很認同
最後的粉色手拿包 是去參加正式一點的宴會帶的 大小適中 不會礙手礙腳
以上所有單品 單價都不超過40歐元 (媽咪~我都沒有亂買捏)
好啦~說真的~慾望是源源不絕滴~尤其現在開始大減價~我必須要認真顧好我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