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喜歡絨毛玩具
比起芭比娃娃 我更喜歡毛茸茸的東西
雖然也有不少芭比 但是總是一段時間後 就被我打入冷宮 現在那些芭比也不知道在那兒ㄌ..
我還收藏著印象裡爸爸送我的第一個絨毛娃娃
是一隻穿著黃色吊帶褲的 長的像熊的老鼠(我是老鼠女孩ㄦ~)
總是被我玩髒然後被媽媽洗乾淨然後又被我弄髒然後又被洗乾淨
到現在 還乖乖在台灣的房間裡坐著
記的小時候 最想要的娃娃 就是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的那隻熊
每次看到廣告 總是很盧的一直盧爸媽
最後 白河的阿姨送了我一隻長的很像的熊熊 而且右手壓下去還會唱歌
10歲生日的時候 乾爹也送了我一隻白色的熊
幾年前 老爸買了一組組合櫃放在我房間裡 讓我放我的娃娃
沒想到 娃娃太多 一個櫃子塞了3隻還放不完
每次 老媽都會說要我把不要的送給別人 但是~我可以送衣服送鞋子就是不想送娃娃
因為每一隻 都陪我睡過(好a) 都是我的一段回憶
我沒有認床的習慣 但是 如果可以抱著某種東西睡覺 我會睡的更好
在台灣有一隻大狗娃娃 我每天都抱著他睡覺 從台中帶到台北又到台南
現在來了西班牙 沒辦法把我的大娃娃搬來(我真的很想~但是一直被我媽制止)
但是 還是一直不習慣沒有娃娃陪的生活
去年聖誕節 J先生送給我一隻小狗ㄦ娃娃 我真的很開心~
今年三王節 另一位J先生送給我一隻大狗ㄦ娃娃 我真是樂到升天了!
這2隻狗ㄦ除了大小外~還真長的一模一樣....詭異的巧合~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另外 我還有一隻大月亮 是去年夏天在Alicante度假時A先生送的
還記的當初背著大月亮走在路上還被一旁的小妹妹投以羨慕的眼光

在家裡 雖然我是老大 卻總是被說長不大
我總是一直黏著老爸老媽 不管他們要去那兒 我都是跟屁蟲
現在在西班牙 總是會懷念跟他們出門的時光 這幾年還多了蛋白這隻跟屁精
ㄨ~說著說著~我好想回台灣過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