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在床上 但是痛的感覺慢慢變成酸的感覺
誰能告訴我 這樣是慢慢恢復中 還是漸漸惡化中??
好想家喔~果然在異鄉的游子 每逢佳節 疾病 孤單 傷心 總是倍思親
如果我現在在新化 蛋白會在我旁邊打呼流口水
如果我現在在新化 我會在床上吃到控肉陳控肉飯
如果我現在在新化 阿嬤會到菜市場買我最喜歡的土魠魚羹
如果我現在在新化 老爸老媽會帶我到離家不遠的診所做復健
如果我現在在新化 我可以使喚我二個可愛的弟弟幫我打雜跑腿

現在已經2009年 21世紀都過了9年了 哆啦ㄟ夢不是應該出現了嗎?
是誰偷偷把它藏起來?我現在很需要他的任意門讓我回家
現在也不能坐飛機 因為跟我腰ㄦ一起坐飛機 現在是一種自殺的行為
我想要快一點生龍活虎
我還得靠我的腰做好多事情
我還想跳綾波舞
我還想玩大法師下樓梯
我還想讓我的腳趾抓頭
我還想模仿龐德女郎在海中性感的甩頭髮上岸
我還想做那麼多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 我的腰 不要再哭了 請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