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到底是怎樣?
早上搭車要到學校 上了車 我很特地的找了一個沒有人在鄰座的位置
因為我想要大喀特喀我的熱狗麵包
誰知道 當我一坐下來 車子一開 坐在我前前前排的一位陌生男子離開了他的座位 朝我走來
坐位是4個座椅 雙雙面對面
我坐的是跟車子行駛方向同一邊 正常人都會選這邊 因為比較不會暈
他就硬要坐在我斜對面 背對行駛方向
我那時真的覺得小怪 因為車上還有很多空位 是要跟我擠這小方格幹麻
但想說算ㄌ 我還是一心只想喀我的熱狗麵包
吃著吃著 我的眼睛餘光從車窗上瞄到他的手....一直在他的重點部位....
想想 西班牙男人愛抓重點部位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 所以 還是吃我的麵包
但是 再瞄一次 發現他不是抓 他是在撫摸 而且 眼睛還看著我!!!!!!!!!!!!!!!!!!!!!!
雖然他隔著褲子 但是 有眼睛的人都能看的出來這傢伙已經"升旗"了
然後 他開始有 嗯嗯嗯的氣聲....我整個就是熱狗麵包卡在一半吞不下去
因為車上還有其他人 所以如果當隔壁排的阿伯抬頭時 或是有經過時 他就試著把他的"包裹"壓下去
然後他還往前彎腰 我整個人驚到顫動了一下 但是還適硬裝鎮定
我的頭已經呈90度的逼自己看外面黑漆漆的無聊隧道 
但車窗上的倒影 還是瞄到他眼睛一直在看我 當然~手還是沒停......
靠~我真該大叫 但是又怕沒有理我會很尷尬.....
但我知道他不會脫褲子 因為車上還有不少人 好險~他在我之前就下車了
我好不容易把我的熱狗麵包吞進去肚子裏....冷汗直冒

然後 中午下課 發現手機有一則陌生簡訊 開頭是很正式的問候語
然後發現是昨天賣手機的服務員 說恭喜我買了新手機怎怎怎
我心裡還想說 服務也太貼心了吧 貼心到有點囉唆 還恭喜我買到我想要的手機咧~真三八
沒想到 看到最後幾段話 我整個就是很三條線的把手機丟給我朋友看 他寫到:
其實我要跟你說 我想要認識你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我们一起去喝杯咖啡吧!
我朋友整個傻眼問我到底怎麼辦到的(因為她目前一直很想交男朋友)
我才該傻眼說西班牙的辦事人員都愛那麼假公濟私嗎??
想到我之前因為行李在機場掉了 留了基本資料 
到了晚上 機場的辦事人員居然打電話來說要認識我 靠~旅客的私人資料怎麼可以亂用!
最後 我回他簡訊說 謝謝他幫我辦手機 但是我男朋友會不高興 所以還是不要的好之類的
我還真有禮貌 之後他就沒回我了~好家在!

再來是下午 我搭地鐵回家 出地鐵口的時候 前方2位身著西裝的中年男子
在我經過的時候 其中一個突然大喊了一聲 "美女" 讓我嚇到
(真的是大喊~因為走我隔壁的阿婆也驚了一下)
我好心的回他一個無奈的微笑 然後他開始嘰哩呱啦的問我一堆問題和讚美之類的屁話
他的同事還幫腔 2個人根本是在唱雙簧
而本小姐因為今天早上跟中午發生的事情 實在無奈到很累 所以我都沒講話
沒講話後 他們就以為我聽不懂 之後其中一個拿了一根菸一直還比手畫腳問我要不要抽
我就說我不抽菸 之後他們就說"阿~原來她聽的懂我們講什麼"(廢話~懂得比你想像的多)
然後我就加快腳步神速逃離現場

經過今天的三個事件後 今晚我還是乖乖呆在家裡 免的又不知道會在哪裡招誰惹誰了
胡力歐現在人在巴黎工作
如果他知道今天發生的事 應該會每天載我上下課吧 好讓蒼蠅不再來
話說回來 新的一年開始 我雖然又感冒 又腰痛 又眼睛痛
但是好像壞運多 桃花運也是跟著直線成長

老媽 阿嬤是不是忘記幫我安太歲和點平安燈阿
還是說平安燈點成桃花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