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程 讓我ㄧ整個有早上是否有踩到狗大便的狗屎運錯覺 因為我得到這一瓶聽說是2009的新產品
倩碧全效煥膚明采身體乳 中文名稱還真是聳動 其實還不就是身體乳液 哪來那麼多贅字
看到yahoo拍賣上的說明 還真是會讓女人動心
內含波尿酸, 乳木果油平滑肌膚; 水楊酸 乙醯葡萄糖胺均勻膚色, 減輕乾燥脫皮現象 肌膚看起來更明亮
持續使用可改善脫皮粗操部位
恩~想想~這是一款適用如乾性肌膚的產品 注重的當然就是保溼 先不論有沒有前幾樣聳動的元素
只是正常的乾燥肌膚只要多擦保濕乳液 都可以改善脫皮粗操部位不是嗎?
喔齁~還是不要亂說話的好~畢竟新產品~大家都想試!!!!!
別以為我得到獎品就可以開懷大笑 我可是有功課要做 需要寫一份產品使用心得和肌膚改善報告
吼~又多一了一顆新的瘤....真痛苦!!!!但是拿人手軟~天下果真沒有白吃的午餐!!!

今天也自行DIY做了保濕乳液 雖然台灣很早以前就開始流行DIY美容產品但身為化工白癡的我 還是比較甘願花錢讓鬼推磨 買現成的
所以今天也算是我的處女作 其實簡單的要命 不就一堆液體依比例放在一起 向搖泡沫紅茶般的搖搖晃晃後變乳狀咩~
 
成品~我拍的還真像一朵花!
 
肥壯的手現身了~乳液的質地小稠 超保濕也超持久的!真是大心一枚~~!味道很天然 沒有任何人工香精
因為太天然了~所以必須放冰箱~而且只有一個月的保存期限!
請期待不久後看我的皮膚會變好 還是一整個爛掉..哈哈~真兩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