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在整理照片~看到家人的照片讓我想家的意念又層層浮出水面
這一張讓我想想.....應該是我大2過年的時候拍的~真不懂我當時哪根筋不對~整個走中性風....
如果把長髮去掉~就變成有3個兒子的家庭.....金害!!!
話說回來~我2個弟弟這時還是清純少年郎~但是接下來就....
 
2007年春節的台東遊~
這是我出國唸書前最後一次和家人出遊~從我弟的髮型可以看出~當時整個流行視覺系!
而且~加入蛋白這隻跟屁精~瞧她笑的多開心!而且尾巴好像龍貓喔~哈哈!
當時的小弟還沒有覺醒~走的是叔叔路線!而我~整個橫向發展~哀!!
 
2007年夏~墾丁遊!
當時從西班牙回台~整個就是黑到發亮的黑妞~我還特意修白一點~不然會嚇到人~跟蛋白的反差真大!
這時候的蛋白~還保有穠纖合度剛剛好的身材~!!
然後我爸整個就愛上鹹蛋超人的眼鏡~好飛遜阿!!
我媽還頂著玉米鬚頭~她可愛的哩~~!
 
唉呀呀~今年過年我就不再台灣不能一起出遊了!!ㄨ~我好想去喔~
變化最多的應該是我小弟~整個很獅子王的造型~~~~還有蛋白~變一顆球了~圓滾滾!
然後我老媽偷偷買了豹紋斜背包沒跟我講~真奸詐!

唉~這一篇的重點只是~I MISS MY FAMILY~~~~!!!
我發誓~明年過年我一定要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