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台灣時間已經是12號了!! 今天是植樹節唷~大家知道嗎?
以前每一年都會舉辦種樹運動,我爸以前也都會在這一天幫我種一棵樹,因為........
每年的今天有一件事在他心中比植樹節更重要~就是~今天是他寶貝女兒~我~的生日
哎呀~我又老了一歲了~天喔!!!時間過的真的飛快阿~~今年還是在西班牙過~
其實我也很想回到小時候,邀請朋友一起來我家吃蛋糕~
國小的時候,我也都會買乖乖桶請同學吃~好懷念唷!
如果我現在在台灣~一定也會跟老朋友一起去大吃ㄧ頓吧!哀~身在異鄉~凡事都只能懷念!!
anyway~邱家大小姐今天生日啦!

生日快樂.....................中文
Happy Birthday.......英文
Feliz cumpleaños....西班牙文
Bon anniversaire.....法文
Feliz aniversário.....葡萄牙文
Buon compleanno.....義大利文

有沒有要給我火星文的生日快樂阿?哈哈~~~
這張照片我想說的是~蛋白的標準站姿~雙腳並攏!好好笑喔~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