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悠閒的到了郊外的三個小鎮去遊覽,但是,我整個神經很大條的完全忘記這三個小鎮的名字。從
馬德里市中心到這ㄦ大概40分鐘的車程。一到目的地,我整個人有一種驚嚇到的感覺,這不是馬德里吧
?其實魔戒是在這裡拍的吧?狹長的山谷和川流的溪水,讓我有處在中世紀自然世界裡的幻覺。這裡其
實是一個水庫,馬德里的水都是從這邊來的唷!
              
這裡是一個自然形成的湖泊,但如果我不說的話,應該會有人以為我今天跑去海邊了吧!馬德里沒有靠海,但是這裡還真給我有如置身海灘的錯覺,有人在這裡游泳曬太陽,還有風帆呢!下面那一張照片好像處在瑞士唷,湖水,森林,積雪的山脈,我真的是在馬德里嗎?
              
離開第一個鎮,馬上緊接著來到這個唯一沒有被拿破崙佔領的小鎮,聽說是因為這裡的海拔太高,法國人懶的上來,所以這裡完全保留原始的風貌。我很喜歡這個小鎮,因為有很多石頭屋,石頭鋪成的路,好像在中世紀古堡或是莊園裡遊走一樣!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很有鄉村風格的餐廳。
               
下面二圖是一間旅館,一晚要二百歐起跳,聽胡立歐說這裡的住宿價都很高,因為小鎮被保存的很好,所有的建築都可以說是古蹟級的,當然價錢也是古蹟級啦!但是我對上圖的風信雞比較有興趣,好像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風信雞的英姿了!
              
來當遊客,當然要到紀念品店晃一下囉!沒想到外頭看來不起眼的入口,內部居然藏那麼多有趣的東西。
                     
一旁的磁鐵牆,西班牙人家裡的冰箱都吸一堆磁鐵,讓我想到台灣家裡冰箱上也收集了一堆便利超商發行的多啦a夢環遊世界磁鐵呢(又思鄉了我~)
                      
好多門上都有這種像獅子又像狗的門環
               
一路上櫻花盛開(這是櫻花吧),春天悄悄來到囉!
              
這是最後一個小鎮的教堂,有400多年的歷史唷!右下角的石碑上刻的是古時候用的西文,我還真的完全看無!這應該就像中文的文言文吧,胡立歐居然還看的懂,果然是老人,哈哈!
這就是今天白色情人節的小遊記,其實我一直到剛才不久才發現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但是也沒有慶祝啦,畢竟西班牙人也不知道這是啥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