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今天又遇到變態啦!!!!!!!!!!!!!
我。又。被。摸。屁。股。了
靠~想到我就氣!!!!
我為啥又遇到變態啦!!!!!!???????

記的上次被摸(搞的我像常被摸似的)是在太陽門附近的zara門口,當時我的屁股被偷抓了一把,但是我有即時抓到現行犯,還忽了他2巴掌,他整個是嚇到倒退二步。崊老師咧~我可不是省油的燈,我本來還要叫警察的,因為剛好有看到警察在不遠的地方,結果這個色鬼就帶著我兩個鐵砂掌印飛奔逃離現場,當時忽那2巴掌真爽!然後接下來遇到的變態是計程車色鬼,居然在我面前打xx,我整個快發羊癲瘋,然後今天,我和Lore在Gran Via上要走去咖啡廳,突然我的屁股被人摸了2下,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人多不小心被擠到,但是我轉過頭除了一個男人從我身邊黏過去外,沒有另外的路人!媽的,他摸我的右手還拿報紙當掩飾,但是等我回神他已經一溜煙似的跑走了。我整個人氣的七竅生煙,超想虢他巴掌的,但是我那時候一邊在跟朋友說話,沒有馬上反應過來,氣死我啦!!!

我到現在還是很氣為啥沒早點發現然後賞他幾個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