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體驗了我的第一次希臘菜處女行,感謝朋友的希臘朋友,讓我們嚐到道地的希臘料理。
我們一共十三個人,坐在餐廳的長桌上享用眼前一盤盤的希臘美食,讓我ㄧ整個想到耶穌最後的晚餐,
喔,離題了!說真的,吃了不少盤,但是現在一盤菜的名字也記不住,沒辦法,希臘文對我來說像火星
文一樣難,但是餐廳裡播的希臘歌曲好好聽,抒情的好浪漫阿!
圖片第一盤是四種不同口味的泥,有優葛泥,蕃茄加魚卵泥(紅色那個),加了咖哩的泥還有一個我忘了,我最喜歡的是蕃茄魚卵泥和咖哩泥,配上麵包很好吃哩!
               
完全不知道這是啥麼,像是荷葉捲裡包著混合香料的米,中間白白的是是鹹死人不償命但是好吃到爆表的乳酪
              
蔬菜沙拉,希臘乳酪都好鹹喔,但是配麵包又好好吃,整個很矛盾ㄟ我。
               
希臘的麵包餅,裡面有一點點蔥但是吃起來跟蔥油餅一點關係也沒有!
              
主菜終於上場了!這是剛剛那個葉子捲的葉子撲上肉醬,起司和不知名物體烤出來的東西!好好吃好好吃!!!這一盤一上桌馬上秒殺。
              
很像千層肉醬派,基本上感覺跟上一道很像,只是沒有大量的起司,一樣被大家秒殺
              
一個是蕃茄包炒飯另一個是紅椒包炒飯!但是吃到這裡我已經有的撐,居然沒有嘗到紅椒炒飯,現在想起來好後悔阿!旁邊的菸灰缸整個破壞畫面,西班牙目前還是有不少餐廳是不禁煙的!如果不習慣菸味的人一定要先跟服務人員說唷!
              
甜到爆表的甜點!但是很美味!!!!很像阿拉伯式的甜點,中間是優葛,希臘人說希臘甜點很多是阿拉伯國家傳進來的,所以形式和製造上很相近!雖然很甜但是我還是吃了有五顆多。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希臘菜初體驗囉!如果去吃第二次,我一定直接跳主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