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5月15號是馬德里的節日,San isidro節,為了紀念馬德里的守護神San isidro 。
這一天,全馬德里行政區的人都放假。說實話,這個節慶完全就不是屬於年輕人的節慶,沒有太瘋狂
的活動,有的就是音樂會,傳統舞蹈表驗等等。這一天,不少人會穿上馬德里的傳統服裝,但幾乎都
是老年人或是小朋友,穿上這身服裝我們稱之為chulapo / chulapa,這個字的來源是由chulo演變而
來,是自信,傲慢的意思(好啦,他還有另一個意思就是龜公,但是這跟這個沒有關係)。除了政府
的活動外,不少幼稚園也會在前幾天舉辦活動,當然,從老師到小朋友每個都會穿上傳統服裝扮成chulapo / chulapa。裝扮就如照片那樣,男生女生都好可愛喔,尤其是女生帶頭巾中間還綁一朵紅花,可愛的村姑造型阿!(San isidro 是農民的保護神)
這照片是胡力歐的姪子念的幼稚園,有人猜的出來哪一個小男生是他的姪子嗎?

             
答案是他!!哈,這小鬼有荷蘭的血統,因為胡力歐的姊夫是荷蘭人,所以這小鬼有紅髮藍眼。捲捲的頭毛和嘟嘟的臉蛋,還跟胡力歐有幾分神似,孩子真的不能偷生,家裡的人生出來就是家裡的人。聽說這傢伙小小年紀就會泡妞,這一點,一定是遺傳到他舅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