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報告又告一段落了,今天一交出去就有種再也不想回頭看的決心。最近這幾個月的文章好像都
是遊記食記比較多,忽然發現好久沒有打自己心情的文章。一方面覺得這種私人的事情也沒有必要公
諸於世,再說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件,只是當沈澱的東西到一定的程度,還是要清一清比較舒服。況
且我是那種別人的事守口如瓶,自己的事則像屁意來的時候憋也憋不住。

來到西班牙算算也二年了!當初一句話也聽不懂,想吃什麼點也點不到。我絕非天資聰穎也不是啥過人奇耙,但是聰明的腦袋跟用功念書絕對就是二回事。我自己覺得求知慾很強,雖然平常看起來懶懶散散的,但是想知道事情的時候,所有管道我都會去試。我曾經在圖書館嗑過一本聖人譜,為的就是想知道為啥西班牙人的名字有特定的小名能叫,看起來好像很無聊的一件事,但我就只是想知道。

我喜歡在路上''撿''朋友,不少朋友真的都是在路上撿到認識的。喜歡交朋友,我也盡我所能幫助他們。但是有時候遇到的一些人,該幫或不幫的念頭在我腦中一直繞著。曾經有人留言給我說「西班牙學生簽證怎麼辦」,就這樣,短短的幾個字,不留名也不留姓也不說聲請。但是我還是盡我知道的全寫給他,最後換來一句「謝啦」就消失無影無蹤。我寫了至少50個字回復他,他前後加起來不超過10個,你能不感慨嗎?也有人問我西班牙的工作環境,因為他想來西班牙工作,結果我據實以報他居然說我在騙他根本不是想幫他。我只能說,如果想聽謊話,那就自己騙自己就好了,幹嘛刻意找別人來騙你?唉,如此種種還有很多,不勝枚舉阿!

今天實在不是很順遂的一天,在公司被小刀割掉一塊肉,血流如住之餘發現肉還粘在刀上,視覺感覺都恐怖兮兮!
又和胡立歐吵架,但是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任性,怎麼會這樣?只是今天我才真正的有發現,原來我真的很愛他,而且這發現還是我在公車上的領悟,好奇特!
好啦,我念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