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都去划船游泳曬太陽,我有要脫掉一層皮的感覺啦!但是,最近馬德里真的熱到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阿!現在是西班牙一般公司上班族的夏令時間,下午3點就下班囉!因此我們常常在我下班
後就往湖邊衝阿!自從第一次划船後,胡力歐就念念不忘跟我在船上的美好時光(啥鬼,真不要臉)結果
他居然很誇張的「買了一艘船」耶!讓我好傻眼阿!
                     
當然不是華艇郵輪阿,不要想太多,但是依然讓我傻眼阿!這就好像台灣天氣好熱去小七買一杯飲料一樣簡單快速,讓我一時回意不過來哩。但是也好啦,這樣以後就不用租船而且空間還比其他人都大,我都可以躺在船上當漂浮美人魚,好不開心阿(應該要說載浮載沉吧)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胡光山色吧!今天好有詩意喔!
                    
這張合照我還真喜歡,只是我的眼睛瞇到快變一條線啦!
              
嘿嘿,我的金錶硬生生就是比胡力歐的閃亮!
這一篇好沒有內容喔,但是我已經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了!就醬子,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