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自己的網誌計數器又暴衝~原來又很神奇的上了YAHOO首頁!
我從2004年就已經開始寫網誌,從當初自己的心情日記,一直到今天有很多想分享給大家的資訊.
我不敢說我文章寫的好,題材多吸引人,我也不是寫這個而生存,純粹是興趣和想給我台灣的家人朋友
知道我在這裡的生活點滴!
在網誌上我交到很多朋友,大家也都互相分享資訊,有的也已經變成真正的朋友!
上了首頁,人數暴衝,很多人給我留言我很開心!對於有留言的,有問問題的我也一律全數回答!
我不是一個小氣的人,也不是一個小家碧玉的人,我知道的事情,有人問我我一定回答!
像很多人問我西班牙留學資訊以及工作相關資訊,我也都回信了~無論是網誌內或是MAIL上!我知道的~我盡我所能分享!

但是,有一些人和我無親無故,不認識我,也從來來過我的網誌,就只因為我的文章上首頁點進來~然後看了不喜歡或是不和他的口味就留下無聊的留言或是人身攻擊的留言!我真的覺得他們吃飽沒事做,做這樣的事情只會顯示他們自己的無知和幼稚,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如果真的有種,就留下名字或是網址,但是這樣的人~全都沒種!!!

我還是會寫我想寫的東西,也會跟以前一樣跟大家哈啦!如果這些無聊人士真的想來插一角也OK~因為可以大家一起笑他幼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