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北上除了讓胡立歐看看台灣"大城市"外,還有就是跟好友們的聚會了!
原本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要辦講座,誰知道遇到颱風假就取消了,有點小失望的說!
大家約聚會的地方就在"乾杯"日式燒肉,之前也常在這裡辦聚會,因為這裡除了吃東西,大家還會玩
的很瘋哩!
每到晚上八點就會有"乾杯"活動,全部餐廳的人在八點一起乾杯,把自己的飲料喝完就可以免費再送一杯哩!另外還有"十秒接吻"送一盤肉,因此我跟胡立歐就為了這盤肉給他澇下去啦!!!真害羞!
                 
杯盤狼藉,吃的超級撐阿!而且都好每味阿!這裡的特色就是服務生就像你的朋友一樣,會一直很嗨的繞著大家傳!
                
胡立歐的搞笑照,搞笑藝人也不就如此罷了。
                
和網友李阿喵美女小姐終於見到面啦!網路很神奇,世界很渺小,我們居然是同一所學校畢業滴!他還跟我朋友是同校車耶!這天根本就是長榮中學同學會嘛!
                
吃飽之後,大家原本要去跳舞嗨翻天,誰知道有人給我穿拖鞋和睡衣,pub不給進,到最後只能到近的酒吧喝酒聊天!但是一樣玩的很盡興哩!
對了,順便教大家一下西班牙文的乾杯(他們雖然意思不是乾杯,但是是大家喝酒的時候會說的)-salu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