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照片放第一張,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太爆笑了!
星期三去找房子的時候剛好路過看見每星期一次的小市集,這個市集在馬德里北部,一
般會來的都是當地人,和市中心大家都知道的海盜市場比較不同,我覺得現在海盜市場
賣的東西沒有很便宜說,大概是因為遊客太多了吧!
但是,這個市集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一件外搭外套才6歐,哈,我也買了一件,超讚!
   
這樣的盛裝造型容器可以裝東西或當擺飾,只要10歐唷!
   
和市中心比較不一樣的是,這種當地的小市集會賣蔬果,而且都很便宜!所以很多媽媽都來這裡大採購,一次買完一星期的蔬果!
   
每一攤的蔬果看起來都好豐富哩!
   
東西很多佔地很廣,而且來的都是當地人,所以都不會擠來擠去捏!
   
這2個人是在打招呼,不是當眾親吻啦!西班牙人打招呼的方式就是在兩頰親碰唷!
   
賣衣服的要多看多比較,因為可能一樣的東西會差價3歐以上唷!而且小心看,有不少是中國製但是也有同樣的價錢卻是西班牙製的哩!
 
我超開心!這豹紋絲巾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想買,這天我終於下手而且只要歐元,我的媽阿,便宜到我想批個10條來賣市中心的觀光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