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有沒有讓你覺得有股怒氣呢?
話說從Majadahonda的節慶回來時還很早,所以我們就繞到Rascafria和Navacerrada去。這
邊的海拔比較高,所以相對之下就更冷了!
我們一路開開開,突然胡立歐大叫說:你看!有逃跑的牛!因為那時候我們開車經過,我沒有看
清楚,那時候又只有一隻在路邊也沒有動,我就說:那是標本吧!於是我們就開始爭說那到底是
不是標本,然後不久又經過3隻牛,我們停下來,我還是覺得那是假的!因為根本都不動阿~結果胡立歐的一聲,牛居然
轉頭了,我整個大嚇!!!!居然是活的!!!
                
我不騙你們,他們就像照片定格一動也不動。我本來還想叫胡立歐回頭我要去跟牛標本照相,真蠢,等會兒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這是和鬥牛一樣的牛唷,只是是養來吃的,沒有鬥牛場內的牛那麼碩壯,但是性格一樣是牛脾氣阿!
               
好吧!驚嚇之於我就被帶到這看起來感覺會是兇殺案棄屍的深山裡!人煙稀少但是空氣真的很好!小河的水冰死我了!
               
我穿毛毛衣和靴子,還是被冷的吱吱叫阿!而且重點是,我當時超級想要去小解的啦!!!!
               
由於我實在要受不了了,趕緊開車到一家咖啡廳裡上廁所,結果胡立歐說這家店是全鎮最好的餐廳哩!下次有機會又來吃吃看。               
               
裡面真的很漂亮說!很有舊世紀的感覺,石頭牆壁木製家具,很有感覺。
               
而且,感覺也混了一點點的亞洲味,因為看到有藤椅和有泰國味的傢俱和抱枕,但是不管怎樣配的很好哩!
                     
回家時去加油站加油,看到這個廣告上的小孩好可愛唷!哈哈哈~真想捏他的臉!
之後,這天我的把真牛看成標本的事蹟就被胡立歐到處宣傳,是有沒有那麼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