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寫的那一篇San Sebastian的回憶錄, 害我隔天就一直想著當地好吃又美味的料理: 
pinchos, 決定當天一定要去吃到他 !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尋找馬德里有販售pinchos的餐廳, 找到
了三家評價還不錯的店, 當晚就拉著胡立歐一起要去大快朵頤!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第一家當天休息, 讓我小小失落一下 ! 馬上打電話給Patty問不久前去吃的
那一間pinchos的小bar, 誰知道他也休息!!!我就開始擔心說該不會當天是巴斯克地區啥節日, 所有巴斯克人都不開店吧 !!
                  
終於, 第三家也就是我們去的這一家有營業! 我好開心阿!!!
這家pinchos餐廳位在馬德里市中心salamanca區, 價錢其實算美麗 ! 我們吃的好飽2個人共花31歐元~單個的價錢從1.5歐到3歐不等 !店裡有一般座位和吧台座, 我喜歡吧台, 這樣每一樣pincho才看的清楚咩!
                 
這是火腿, 起司和生菜, 胡立歐一坐下來就先點這個, 果然是愛火腿如命的西班牙人!
                 
這個好好吃捏~小可頌內夾螃蟹沙拉, 蝦子和魚子醬
                  
這個是蝦子, 水煮蛋和醃沙丁魚
                 
這個是熱的pincho,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冷盤的說 !另外還有很多只是最後我就沒有一一拍照, 因為吃到忘我了啦!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再我眼前一直像我招手阿!
                 
餐廳外頭一角, 晚上的salamanca區很美呢!這裡是馬德里市中心高級商業及住宅區, 因此整理的很乾淨! 
吃完pinchos出來有一種~哇~我的願望實現了的感覺 !哈哈~我好容易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