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夏天,也是我第一個西班牙炎夏,和當初的室友以及樓友一起到了Alicante。
說實在話,這一次的旅行完全沒有事前計畫,沒有預定住宿也沒有在網上找資訊,就因為當時
馬德里實在太熱讓人很想要到海邊泡泡海水清涼一下,三個女孩就這樣到車站買了車票出發。
Alicante是瓦倫西亞行政區第二大城,當初原本想要衝瓦倫西亞,但是怕太多遊客在海灘上而作罷,沒想到在Alicante,遊客一樣是如沙丁魚般擠在沙灘上阿!
                    
一下巴士,對於Alicante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哇!這裡有棕梠樹!
隨後而來的海風外加空氣中濕濕鹹鹹的海水味,讓從乾燥氣候馬德里來的我們,頓時有全身充滿水分的感覺。
由於事前沒有預定旅館,因此我們一下車的重點就是趕緊找住宿的地方。很幸運的,我們在離市區不遠處找到的一間還算不錯的旅館。卸下行李之後,就沿著巷弄往海邊走去。
                    
沿途偶爾停下來瞧瞧看看,很喜歡小巷弄的樸實感。
                          
路途中發現了屁股牆,是一間夜店的廣告海報,我們也就很白痴的貼在屁股牆上。當時的我正值發福時期,西班牙的食物讓我在短短的時間裡急增10公斤,真是太恐怖了!
                   
汪洋的地中海岸旁擠滿了遊客,陰影的地方廖廖無幾,豔陽的地方有如東京地鐵一樣擠。來到這邊當然就是要曬太陽阿,怎可以浪費這天然小麥機製造機呢?
                   
在海邊曬了3個多小時的太陽後,我們到附近的廣場晃晃。廣場上有這種刺青彩繪,韓國朋友沒有試過於是就將第一次獻給了Alicante。她還要求要畫在胸部上,這個老兄還真是賺到了。
                   
夜晚的海上很暗,但海的對面卻非常漂亮。
這座山丘名為 Benacantil,山的左側岩石塊人稱摩爾人之臉la cara de moro,仔細瞧,是不是很像一個人的側臉呢?
在山丘上頭有一座城堡Castillo de Santa Bárbara,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約西元九世紀末。我當初有從山下一個人走到山頂上,可惜相機電池沒電沒能拍照分享。
                    
我們在沙灘上留下了I LOVE MY FRIENDS的字跡,希望這段異國友誼長長久久。
                         
要回馬德里前快要累癱的我們在餐廳的紙桌巾上寫下各種不同語言的我累爆啦,外加我畫的一朵最愛的茱堇花。整個很無俚頭哈哈!
                          
台灣韓國英國三人組,這次的旅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