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醒來時,發現太陽很盡職的高高掛在天空上,想說這樣的好天氣待在家中太可惜了!
總使外頭還是只有約7,8度左右,但是比之前溫暖了一些,於是我們決定來趟小旅程。
Miraflores de la Sierra這個小鎮離馬德里市中心約49公里遠,從我們家到哪兒開車只需15分
鐘,套件禦寒的外套就出發啰!
                    
小鎮原名為Porquerizas ,但以沒有確實文件說明何時改名為Miraflores。
這棵樹是小鎮的象徵之一,但我想上頭的兩個人像雕刻應該是新的才對,因為我目前找不到文件說明這雕刻的歷史。
                    
這如果是自然形成的,應該會讓人毛骨悚然吧!
但是仔細看,兩雕像中間似乎隱隱約約有個老婆婆的臉....嗯...我們還是換話題吧!!
                    
這是小鎮上的西班牙廣場,也是市政廳所在的位置!
彩色的外牆讓我回想到Burgos的住宅。                   
                    
哈,我蠻喜歡這棟房屋的!
石頭屋外加攀籐植物,很有小鎮風味。
                           
每個小鎮都有教堂,當然這裡也不例外。
這座教堂約在15世紀中末期建立,之後陸陸續續的修復擴建而成為今日的樣子!
我覺得這座教堂和其他小鎮比較起來大了好多也雄偉了不少,很少在山間小鎮看到這樣一座這樣大的教堂。
                    
乍看之下還頗像宮殿或是莊園城堡類的建築
                           
教堂後面有個小小的石階連接後門,我覺得這裡是這座教堂最吸引我的地方。
                     
哈,來到山間小鎮怎麼可以遺忘那一塊塊美味的甜點呢?!5點還沒到可是有一堆遊客在門外排隊等著購買哩!     
                    
我們拿了小鎮上最有名的2種糕點:Bizcocho de Limón檸檬海綿蛋糕(但是是偏硬海綿,很實很好吃)和Bienmesabe(一種有點類似肉桂口味的紅龜粿)
看某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小鎮上的傳統甜品真的是城市裡無法比擬的
最後,由於天氣真的太冷,我們早早離開,等天氣好點會在來一次,畢竟這座小鎮雖小,但是自然景觀卻很壯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